生日

今年的生日跟往年一样
没拿假日
同样去上班
不同的是
一整天在工地度过

不同的是;
公司安排每个人去工地附近的咖啡店一起吃午餐
公司的每个人都来了

吃完午餐后回去工地的办公室 
陪同六个同样在五月出生的同事一起庆生
庆生后 又要前往工地 (我从另一个工地过来这个工地庆生)

六点放工
约了伴侣吃晚餐 (是我订位 约TA的 )
所以那算是我五月主动带我伴侣出门
晚餐内容会PO 在下个 Goal Review
吃完了已经有一点玩了
由于一整天在工地,
已经很疲倦了
所以回家梳洗后就去睡了

伴侣送我的礼物我也没有仔细地去看
(在餐馆已经看过了)
其实我也并不需要礼物啦
我说过不需要
可是TA还是买了

开心但是觉得有点浪费钱
毕竟TA也在存钱买自己想要的东西.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Forgetful :(

June